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落幕绝非散场,后会必定有期 |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圆满落幕
2024-03-28 16:07:51

322日,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圆满落幕。过去3天,广大软装从业者在此共襄盛举,绽放出软装产业生态的勃勃生机。

3A7A4259.JPG

01发展黄金窗口期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由于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拉动,加之恰逢全行业开年发展窗口期的激励,今年的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也呈现出蓬勃生机。


历经34届的成功洗礼,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发展成为墙面装饰为主导、覆盖家居软装全品类的整体软装展览展示平台。展品范围突破性地涵盖了全屋软装、窗帘布艺、墙面饰材、智能软装、家居饰品/软装辅材、艺术涂料、智能遮阳、地毯等家居软装一体化产品。


3_319939.jpg

DSC00917.JPG

DSC03669.jpg

3_1600_3000_gif.jpg

2_541950.jpg

2_4057860.jpg

2_4839235.jpg

2_4777659.jpg

DC5W5458.JPG

3_5358999.jpg

DC5W5419.JPG

2_5629727.jpg

3_3069919.jpgDC5W5448.JPG

DC5W5540.JPG

DC5W5425.JPG

DC5W5426.JPG

2_5324247.jpg

DC5W5449.JPG

DSC03674.jpg


02行业力量此处碰撞产业生态彼岸激荡

3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上人潮涌动,其中不乏经销商、设计师、行业媒体。大家纷纷走进各大品牌展位,深入了解企业新品新动态,倾听行业脉搏,感知行业变革,企业、经销商、设计师等多方行业力量在展会上碰撞商业火花,合力撬动着存量时代下新的发展机遇。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对存量时代下的旧房改造市场给予充分的肯定,各大软装品牌也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乃至终端渠道都进行着全新部署,蕴藏着巨量潜力的产业生态在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上逐渐激荡成型。



03行业资源精准对接商业转化空前高涨


在软装行业,尤其是墙纸墙布窗帘细分领域,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一直是软装人心目中最具成交价值的展会平台之一。今年展会特别针对软装行业品类融合、场景化一体化和存量市场改善型需求激增的新形式,助力软装人牢牢抓住「成交」这一核心价值。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充分发挥权威垂直展会的桥梁价值,聚合行业上中下游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提供行业动态和前沿技术窗口,为参展企业、经销商、采购商、设计师、专业买手带来第一手行业资讯,促成现场合作的达成。

BC1I3763.JPG

此次,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为参展商精准锁定专业客群,也为经销商匹配高品质企业方,实现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最大化发挥了展会贸易平台的优势。


04前沿风向绕展三日存量新机就在前方


过去一年对于中国大家居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一同翻越寒冬,也终于迎来暖春。


本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为了提振行业士气,助力大家锁定存量时代下10万亿存量装修市场,特别策划了20余个展期活动,包括聚焦Z世代消费,探秘前沿风尚的【潮范·空间|2025家居流行趋势发布论坛】;探讨软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的【2024家居最潮向|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家居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潮流趋势的【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探讨如何设计赋能为泛家居企业布局未来的【设计激活产业 成就美好人居暨2023软装行业杰出品牌颁奖仪式】;品牌/专业/营销,全面赋能击穿痛点的【战略制胜 决胜2024丨品牌商赋能大会】;以绿色设计·聚焦生态为主题的【2024年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暨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北京分论坛】,以及多场设计师主题分享和展商新品发布会。为软装人传达着立足当下的行业趋势和市场信号,助力各大品牌企业、经销商、设计师等广大软装人,在存量时代面前把握新红利、寻获新增量。

0S7A4667.JPG

本届展会虽然迎来尾声,但是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始终会与诸位软装家人并肩而行,见证并引领存量时代下中国软装行业的新篇章!


我们相信落幕绝非散场,后会必定有期,期待再度相逢!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