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公司介绍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龙头展览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展览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专业展览组织策划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国内第一家具有外资、国有、民营混合所有制的展览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体制及成熟展会项目,现有员工100人,年展览面积达到70万平方米,年展会标准展位数量达35000个,年参展品牌企业超过了7000家,每年接待全球采购商100万人次,致力于为企业创造品牌提升,贸易洽谈的搭建优质平台

公司现拥有八个成熟展会项目,其中超过10万平米以上的展会5个,年产值达到4亿元人民币,其所创建的品牌展会经过多年培育,奠定了行业龙头展会的地位,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1、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3、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暨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4、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
5、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6、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
7、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
8、中国绍兴(柯桥)墙纸墙布窗帘展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通过企业融合和项目资源整合,搭建更广阔的建筑家居装饰业展览会的平台,展会水平更加专业化,行业集中度和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以聚合而来的展会资源优势及蓄势待发的新拓展项目作为未来发展的基础,打造质量更高、规模更大的展会项目,向信息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等方面不断迈进,使公司成为国内展览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组展企业。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企业,成立于1985年。历经34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展馆经营、国内组展、境外出展、展览工程、展览运输、展览广告等业务于一身的集团企业,拥有28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在国内外展览界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是中国国际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长单位,是加入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的首家中国会员。

关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法国里昂,是巴黎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企业。其核心业务由三大板块构成:场馆管理、展会主办、活动与体育赛事运营。通过90多个全球办公室构成的庞大网络,智奥会展每年主办200场展会、管理50个场馆、服务3,700多场活动,是27个会展目的地的城市推广的主力军。2018年,智奥会展集团的综合收入超过10亿欧元,在全球会展企业中位居前茅。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