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探访布鲁斯特
2023-12-27 10:42:17

2023年12月,“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组委会联合中展智奥、POD设计力量,以及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等多家媒体发起“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以下简称“品牌行”)。活动旨在挖掘家居企业的创新亮点和企业在产品设计、制造、营销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并结合大典、展会、媒体和设计师等多渠道的资源与优势,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的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全面助推中国家居产业可持续发展。

2023年12月20日,由“品牌行”组成的探访团在布鲁斯特总经理胡人尹的带领下走进公司总部。作为一个百年企业,布鲁斯特秉承“百年软装,大师设计”的品牌设计理念,在全球不断壮大客户团队。布鲁斯特墙纸用与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不断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对于产品,布鲁斯特有来自于台湾和美国的设计研发团队做支持,产品的前沿工艺也包含多元文化和艺术体现,紧密融合国际流行趋势,巧妙运用图案和色彩的搭配,保持了其整体风格的延续,使品牌更具有强盛的生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比较优势的全球生活方式的新体验。

参观了布鲁斯特的展厅后,布鲁斯特总经理胡人尹与“品牌行”探访团就软装行业现状与未来进行深入的沟通。胡总认为在当下大家对于生活,对于行业的理解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个软装市场都有着非常大的变化,所以作为软装家居的企业来说,更多是从空间价值的角度,从长期主义的角度去提供多一些的对经销商和客户有价值有意义的产品跟服务。2024年企业会更多的采用一些可持续性天然的、在自然界可降解的材料去做产品,包括销量较好的名匠系列,都会在明年的展会上看到。当然这些灵感都来源于生活和自然,更多的是希望以长期主义方式去做布鲁斯特的产品。

探访团和布鲁斯特品牌市场经理孙志伟就爆款产品做了讨论,同时和我们的POD行业观察员介绍了明年即将全新推出的康养产品,布鲁斯特的产品线以环保可再生为原材料,以全新的理念植入,同时也大大加深了产品业务的开拓和探索。

POD行业观察员陶翠玉表示非常欣慰看到了行业和企业更优秀的产品和更加多元化的产品设计以及更天然的材料,与传统相比是一次很大的革新。

POD行业观察员张雯表示布鲁斯特墙纸在行业内的创新设计受到称赞。他们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涵盖各种风格和材质,满足了设计师对不同风格和功能的需求。布鲁斯特的设计团队也拥有丰富经验,可以为设计师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家居行业的每一次升级,都离不开从业者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谋求转型的应变能力;行业的每一次进步,对企业来说都是能力和竞争力的进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2024年的远大前途关乎每一位家居人,2024中国家居品牌行将继续出发,在探访与交流中共同提升,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