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瑞品·潮荟 | 嘉宝莉 - 艺术涂料品类先行者
2023-12-13 14:05:20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

参展品牌 嘉宝莉艺术涂料

展位号E2-A10



于平面,超越平凡

嘉宝莉艺术涂料

致力于做放心涂料的

倡导者和践行者

《瑞品·潮荟》有幸邀请

嘉宝莉艺术涂料

项目总监彭元聪

畅谈2024新动作


嘉宝莉艺术涂料项目总监

彭元聪


嘉宝莉品牌故事

在涂料行业中,艺术涂料是一个细分领域,每一种产品都根据材料、触感和效果的要求来打造不同的效果。嘉宝莉艺术涂料作为领先品牌,目前拥有齐全的品类和多种效果选择。


嘉宝莉艺术涂料在1999年将艺术涂料从欧洲引入中国,成为国内早期涉足艺术涂料行业的品牌之一。随后,嘉宝莉通过自主研发,在2008年推出了3D质彩漆,并于2009年推出了雅晶石艺术涂料。自此,嘉宝莉率先打开了国内内墙涂装品类的新格局,成为了引领家装产业方向的艺术涂料品牌。在2016年,嘉宝莉获得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艺术涂料培训基地”称号,同年,与意大利VALPAINT合作,推出了瓦帕系列产品。两年后,联合意大利ARTHE品牌推出维洛娅系列产品。2021年,嘉宝莉“玩出界”,携手《国家地理》推出了《自然艺术·家》主题的8款艺术涂料专属效果。2022年,嘉宝莉共获10项艺术涂料行业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并由嘉宝莉提出、制定和首次发布雅晶石团体标准——T/SDTL09-2022《建筑用厚涂型艺术涂料雅晶石》。


嘉宝莉以专注和专业为品牌特点,经过近30年的发展和探索,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成为艺术涂料领域的领军者。无论是在产品品质还是在产品创新方面,嘉宝莉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他们的专业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家居装饰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嘉宝莉

2024主推五大产品体系


软装市场空间巨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竞争。在市场竞争中,一些龙头品牌逐渐形成,通过其品牌影响力和优质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高颜值、极简、轻奢和国潮成为主流。产品的健康性能成为软装市场的新亮点。人们对环境和健康的关注度提高,抗菌和去甲醛等特性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


基于这些变化,嘉宝莉艺术涂料2024年主推雅晶石系列、自然石材系列、织革系列、金属系列、肌理系列等五大畅销产品体系全覆盖,打造六大产品特性:强肌理和触感、吸附及净化甲醛、高硬度&抗划伤、净味环保、强效耐擦洗&防潮防霉、效果丰富&多元化。


布里德绒.png


在新的消费需求与竞争环境下,嘉宝莉艺术涂料已经成为一个满足定制化、个性化消费市场趋势的产品。通过丰富的颜色和效果选择、精细化服务流程,以及环保健康的理念,嘉宝莉成功地在艺术涂料的领域中实现了定制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让您的墙面不再平凡,而是成为艺术的展示空间。到目前为止,嘉宝莉已经与全国300多家地产公司和装饰公司进行合作,并与全国前50名的多家地产公司及装饰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



嘉宝莉
推进绿色产品制造 引领低碳生活


近年来,随着绿色能源概念的兴起,大家居行业越来越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嘉宝莉艺术涂料以企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展绿色技术创新,借助绿色低碳科技,凸显了品牌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贡献。嘉宝莉艺术涂料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科技的自立自强,也布局了一批前瞻性、战略性、颠覆性科技攻关项目,致力于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领域的研发和应用。


晶钻彩.png


除了产品质量,嘉宝莉艺术涂料还注重整个产业链和工厂的绿色发展。加强对绿色技术研发应用各流程各环节的支持和保障,为绿色技术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发展具备大规模的能源储存及转换技术,提升能源转换效率,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嘉宝莉早在2018年就已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2020年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2年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推进绿色产品制造,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体验的同时,引导消费者实现低碳生活。


科尔洛.png



嘉宝莉
整合技术+产品+服务 提供整装服务


设计潮流出现新变化,产品健康性能成为亮点,线上流量竞争激烈,终端销售进入新阶段……优秀的服务将决定企业未来数年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企业需要提升服务质量,包括售后服务、定制化服务等,以保持竞争力。


四大领先-产品领先-领奖台·终稿.jpg


整装模糊了家居、建材、装修、家电等行业的边界,同时也淡化了硬装和软装的边界,软硬一体化正成为普遍现象。嘉宝莉携手家装公司,相互赋能,打开技术+产品+服务的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整装服务,也真正让业主体验到整体家装的便利和优势。嘉宝莉将在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全新亮相!




嘉宝莉艺术涂料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

展位号E2-A10

敬请期待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