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瑞品·潮荟 | 布奇·简易生活成品帘 — 简致融合,易恬生活
2023-12-01 10:51:18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

参展品牌 布奇·简易生活

展位号E2-A11



简致融合,易恬生活

布奇·简易生活 — 成品帘

倡导简约、精致、恬淡生活

《瑞品·潮荟》有幸邀请

布奇纺织董事长吕勤峰

分享2024品牌布局


布奇纺织董事长

吕勤峰

海宁布奇纺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20年来一贯坚持以独立自主研发为基础,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保障的花型设计;以国内市场销售为目标,以国际流行趋势为导向的产品生产;以艺术效果展示为前提,以家居实用功能为根本的款式设计;以面料款式特色为起点,以质量精益求精为目的成品制作;以展厅空间艺术为基础,以终端销售点为核心的硬装设计;以展厅陈列效果为根本,以设计搭配培训为导向的软装市场;以独立产品风格为方向,以风格融合为核心的整体品牌定位。全方位的服务领域为公司战略远景提供坚实的基础,为广大客户提供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布奇·简易生活
以设计引领 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品牌


布奇·简易生活一直坚持独立自主研发,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保障的花型设计。我们的设计师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创意,他们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反馈,不断开发出新的花型和款式。


2024消费者画像由生活掌控者、打破常规者、回忆制造者和新感官主义者构成。2024年即将开启,掌握2024新的消费者画像是赢得市场份额的必备策略。布奇纺织2024年主推成品帘品牌 — 布奇·简易生活,定位都市主流人群,根据消费者画像,设计新古典、美式、法式、新中式、轻奢五个风格板块迎合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产品时尚、年轻、精美。


2.新品图片.png

  智能时代,坐拥繁华都市,享受简约、精致、恬淡生活。


布奇·简易生活在设计方面非常注重艺术效果展示和家居实用功能的结合。设计师团队会从家居实际使用角度出发,考虑产品的设计、材质、颜色等方面,使我们的产品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在面料款式特色方面,我们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各种具有特色的面料款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质量方面,我们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工艺的把控,都严格要求,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我们的标准。力求打造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品牌。


简致融合,易恬生活!



布奇·简易生活
创新+升级 打通销售体系的“任督二脉”


在当前的软装市场中,布奇纺织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推动公司的发展,布奇纺织有限公司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经销商销售体系,以帮助合作伙伴更轻松地进行产品销售。


5.新品图片.png

首先,布奇·简易生活为经销商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卖点培训。通过深入了解产品的特点、优势和差异化,经销商可以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产品的价值和吸引力。同时,公司还提供了专业的空间搭配建议,帮助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

6.新品图片.jpg

其次,布奇·简易生活还为经销商提供了全方位的文案讲解和视频呈现支持。通过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和营销素材,经销商可以更加生动形象地向消费者展示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同时,公司还通过多渠道的新媒体平台进行引流获客,帮助经销商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竞争力。

7.新品图片.jpg

除此之外,布奇纺织有限公司还定期为经销商提供线上和线下培训,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产品、政策和市场策略。通过这些培训,经销商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销售技能,还可以更好地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变化,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8.新品图片.jpg


未来,产品市场更细分化,软装发展趋向于:个性化、定制化;注重环保和健康;需求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智能化、互联网化普遍。布奇·简易生活已做好准备,练好内功,提升服务,顺应潮流,拥抱变化!布奇·简易生活将在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全新亮相!




布奇·简易生活

2024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北京

展位号E2-A11

敬请期待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