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CIWFE软装潮荟第六期直播预告 | 邀好友看直播,抢好礼!
2021-11-25 17:28:09

CIWFE软装潮荟第六期直播将于11月30日晚20:00开播!本次直播将邀请深圳市同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危小飞为大家浅析各类设计风格。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11118160633.jpg

本期直播与往期略有不同!为了回馈热衷软装学习的广大用户,我们新增了“邀请好友看直播,抢好礼”活动!奖品

(最终以实物为准)

活动详情

01
活动介绍

即日起至11月30日20:40 邀请好友观看软装潮荟第六期直播,有机会获得一份暖冬礼物!(四选一,礼品最终以实物为准)

02
奖品(四选一)

1)温暖三件套(最终以实物为准)

2)创意靠枕套组(最终以实物为准)

3)创意充电宝(最终以实物为准)

4)商务颈椎按摩椅套装(最终以实物为准)

03
活动细则

1)如何操作

•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点击观看直播,输入信息预约直播

-点击页面右上方“分享”按钮

-分享直播海报给好友或转发朋友圈

1_副本.png
3_副本.png
2_副本.png
4.png


2)邀请须知

• 排行榜排名前5名,邀约观看直播人数需在10人以上且为建材家居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并列满足已上三个条件即可获奖。

• 被邀约人需是首次预约观看直播的用户,并通过您的邀约链接或邀请海报完成到最后一步进入直播间登记的用户。

• 参与活动用户可在直播页面的“排行榜”查询名次

• 同一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预登记,被记录一次被邀约。

• 同样邀请人数的排名以最后一位被邀请人的成功登记时间为准,优先排序。

• 若被邀请人员并非建材家居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主办方有权将相关人员剔除并取消邀请人的获奖资格。


04
兑奖方式

获奖用户添加微信号:quiet123456789,出示完整登录的排名页,截图无效。工作人员核实信息无误后,将邮寄奖品。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