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雅是墙布 ‖ 年轻人潮流聚集地
2021-09-03 15:08:44


图片1.png


“软装行业发展到现在,每个品牌、每家门店都不缺产品,各种风格、各种材质、各种工艺都应有尽有,我们随便进入一家墙布店都能看到堆积如山的产品,就跟图书馆、博物馆一样,而每家门店每天接待业务员的数量远远多于业主进店数量,让门店老板苦不堪言。”雅是墙布总裁赵良如是说。


图片2.png


业主在哪里

怎么让业主进店成交?

如今的业主到底喜欢什么?


不直面解决这些问题,门店将寸步难行!“筑巢引凤”式的门店经营观念,大多等来的是无限寂寞。生意不好就重新装修门店,此招已被商场无人流无情击破。



“投资线上,为门店签单”2021年8月9日,雅是墙布行业首场工厂直销直播活动,经过2个月的策划执行圆满落地,并取得了在线7万2千人,签单2056单的辉煌战绩!


图片3.png


“为理想主义家装奋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2021年的年轻人。装修不是每天都可以重来一次,我有我喜欢的,为什么不能随心所欲?带着这个问题,雅是墙布与图片7.png签署战略合作,实现了让每一位业主到店都可以自由随心的进行方案设计搭配,解决了普通设计软件高难度、出图慢的问题,成为门店快速成交利器。


图片4.png


“安全才是保障”--品牌必须成为门店的坚实后盾。雅是墙布把品质作为品牌的信仰,每一块雅是墙布都必须在高温高压中经历90分钟的清洗,并通过5次严格的质检才能铺贴到业主家中。而针对品质纠纷雅是率先推行先行赔付的售后理念,雅是要求每个门店必须第一时间解决业主问题,让业主满意。超期赔付,敢于承诺,所有努力只为把品质做到更好一点!


图片6.png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