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常见智能窗帘的种类有哪些?
2021-02-22 15:38:54

谁说窗帘一定要用手拉? 

现代年轻人有自己的方式 

像这样语音开窗帘 

1b0f0e3e0fa04321b22c3c6b1782d223.gif

无线开关远距离开窗帘 

手机上自由调试窗帘开合度 …… 

5797a680b86e4533b201a760f222f7bb.gif

常见智能窗帘种类 

1.智能电动窗帘-遥控器版本

听说过电视可以遥控操作,你知道窗帘也能遥控吗?在这套智能家居系统中,窗帘可以通过您手中的遥控器完成开合工作,三个按钮分别代表着开、关、停止。按下“开”按键,窗帘自动打开,如果您觉得光线足以,那么请按下“停止”按键。同样如果晚上回家时,你需要拉上窗帘,直接按下“关”键,窗帘会根据实际距离自动调整,待完全伸展开后自动停止。


e822e94976274178b975cbd8ec287e30.jpeg

2.智能窗帘-面板控制 

按下“开”或“关”按钮,窗帘自动拉开或关闭,当窗帘拉开或关闭已经到位后,电机自动停止,当窗帘在按下“开”或“关”的运动过程中,按“停”按钮,电机停止转动。 这样用户就可以随自己的意愿控制窗帘开合的大小范围,固定开关避免了人们因遥控器失灵或者丢失所造成的不方便。 

c7a59aacd8f6475c99e7af33a25aba8f.jpeg

3.定时控制 

定时控制是通过在定时器中设置开启或者关闭时间来控制窗帘的开启或者关闭。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规律设置窗帘开启和关闭的时间来控制窗帘的开关,如设置早上8:00点窗帘打开,当时间一到,窗帘就会缓缓的自动打开,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轻柔的太阳光洒满房间,整个空间变得热烈起来、活跃起来。 

bc9a5096c93c4005bd5bccc7352ffe77.jpeg

4、智能语音控制 

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音箱控制家中所有或单个窗帘的开、关、停、百分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控制窗帘开合的大小范围。 如:你对着智能音箱说“打开窗帘50%”,智能窗帘电机马上就会转动打开窗帘的50%,你说“关闭窗帘”,窗帘就自动关窗,完全释放双手,开启“懒人模式”。 

22b1f7d475114f3bb36ad69629dc10f3.jpeg

5.APP控制 

用户可以轻松通过手机、平板等APP一键远程控制窗帘的开或关,再也不必为每天开启关闭窗帘而烦恼。 

3a13b7b9262d4fd0b97159c4be0b9317.jpeg

6.场景联动 

通过智能窗帘的系统设置若干场景,如“回家”“离家”“休息”等模式,窗帘就会根据预设的指令自动打开或闭上,一切都变得轻松自然又温馨惬意。 这种智能窗帘背后有着强大的智能传感控制系统,还包括了智能照明、智能家电控制等。需要一套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并可结合多种家居情景模式进行设定。当然,这种智能窗帘必须要在您装修之前就要跟工长说好,综合布线、系统控制等要提前做好。 

003481c088c64a96b2e4b166086c6e74.jpeg

不过言归正传,高智能窗帘不仅会根据用户需求设定情景模式外,还可以根据室外阳光自动进行闭合。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文字图片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因种种原因未能与原作者联系上,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删除处理,我们只做分享之用,不用于商业。】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