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正式发布
2022-08-11 22:21:09

洞察发展趋势,分析机遇挑战,赋能决策指导。2022818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联合天猫、中国墙布墙纸产业联盟携手国内专业咨询公司知萌正式在线发布《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其作为一本反映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概况及趋势的数据性工具书将一直秉持以数据及策略为核心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与变革的使命与责任,为行业赋予数据支撑与科学导向。

b1658849a8ee2f90caae9688539c5b4(1)(1).png 

2019年起,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联合知萌发起的专业调查与深度调研连续4年从未中断,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逐步在基础数据上建立起完整链条与基础档案。今年在以往框架上对内容进行全新升级,宏至国内国际双循环下的发展格局,微至当下热点,如断舍离银发一族美学实验室元宇宙等,多方位聚焦抓取。本书从行业篇、趋势篇到策略篇,全面梳理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现状,深刻剖析了之原因,精准总结了普遍规律,并探讨了行业趋势与应对策略。 

微信截图_20220811112757(2).png 

面对行业营销变革,《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从解读到举措对具体实现路径进行了全局展示。当下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营销碎片化亟待重构,伴随流量获取成本攀升,内容愈加受到品牌的重视,2021年,有63.8%的品牌客户在内容营销上的投入有所增加,以望通过内容营销来提升转化和建立信任。事实上,在营销4.0时代,全链路营销都需要内容,而通过依托优质内容生态实现墙纸墙布行业生活场生意场的链接不失为有效手段。

1660226658995001492.png 

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除了内容的再升级外,发布形式更是不同以往,此次发布采用打破时间、空间限制的形式,借助虚拟直播间进行数字化呈现,同时特邀业内知名企业联袂解读报告内容。行业中流砥柱,仁以为己任,共同参与“数起破界,融合共生” 主题详解,在各抒己见中遇见更好的行业明天。

全场景报告,全链路数据,全业态精读。看业外面临经济下行、上游产业接连震荡;业内面临原材料涨价潮起,非本圈层玩家跨界并道的墙纸墙布行业如何中求进,承压前行。关注《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线上发布会,2022818日,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