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1世界软装大会即将召开:新世界·新格局·新期待—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
2021-11-18 09:43:19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在新经济趋势下的加速融合,加快产业结构性优化升级,促进一体化进程,同时扩大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与号召力。“2021世界软装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3日在中国·杭州盛大召开,大会以“新世界·新格局·新期待——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以推进全球软装产业发展,增强企业间经贸合作为目标,将特邀行业内外杰出人士共同参与,共享优秀经验,共话行业新可能。


42-1-nbGFJlkTpvLdom56JDSVov3OMB2G4LYVlXlmwFucq5P5JT9IOurF3kChRFme9DTdC1gQBrbor5o8HrXg_p0_mk0.jpg


“2021世界软装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办;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承办。届时,经济领域、设计领域、软装领域等权威人士、行业大咖以及顶流媒体将齐聚杭州,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标注新的时代之章,在畅所欲言中凝聚共识,在集思广益中放眼未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亦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驶入新发展阶段,中国多次强调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不仅反映了中国经济的深刻变化,也是对当前发展态势的清醒认识。纵观国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新兴消费业态发展迅猛;消费主力人群的迭代驱动着行业切换新发展模式,寻求更优发展路径。在此基础上,软装行业及各企业间如何快速适应大背景下的趋势变化?如何把握行业增长新动能,构建行业有力生态圈?这一切,成为新时代催化下提质扩容的必然要求,也将成为本次大会讨论的核心。


微信图片_20211102143911.jpg


面对新冠疫情的持续、世界经济衰退等复杂形势,大到泛家居领域,小到墙布窗帘的垂直细分领域,都饱受低迷市场的冲击。有人开始收缩战略,回归主营业务;也有人保持激进,试图通过拓品来寻求品牌的新增长曲线。站在软装行业“新旧交割”的前夜,企业该如何准确、科学、主动适应并融入新格局?在新的经济形势之下,企业又该如何去革新以应对变局?立足全球化视角,精准把握时代脉络,或成为未来突围的关键。为此,大会将拟邀国内权威的经济学专家,深度解刨宏观经济下的新业态与新机遇。同期,大会当日还将设置多场大咖论坛、主题专场等干货分享,共同探讨行业正向发展之路,力推行业整体迈入高质量发展,为软装行业同仁打造一场全新的视觉与听觉的知识盛宴。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习近平主席近年来多次提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就是期待彼此在互通有无的海洋上扬帆并航。秉承习主席这一理念,我们提出“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我们期待在社会各界经验的观点交锋中探寻软装产业发展新路径;期待行业上下同心合力,共襄行业盛世;期待迈向属于软装的新征程。“2021世界软装大会”报名通道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组委会联系方式:1881760790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