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同期活动

空间陈设艺术与风格美学—软装设计潮流风向论坛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3日 10:00-12:00(延期举办)
活动地点: W5论坛区
主办单位: 大会组委会

当下软装行业设计发展处在一个崛起的阶段,发展不均衡,面对迷茫的未来方向,对于软装设计师而言,如何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是当下正在面临和需要时刻思考的问题。

本次活动将邀请众多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市场环境下家居软装设计的现状和特点,如何把握家居软装设计的发展趋势,从而把高品质的设计带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