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您的加盟体验,就是发言权!——【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即刻启动
2022-03-09 11:06:02

精挑细选后,您加盟的品牌感受如何?

加盟前后,品牌的承诺都一一兑现了嘛?

哪一家品牌值得信任,哪一家又需要避坑?


由于软装消费市场品牌繁多,难免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某种程度上,经销商选择品牌加盟与消费者选购产品一样,难以做出正确判断和选择。加之少数企业的不规范经营行为,甚至可能出现“企业跑路”、“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服务打折”、“售后无门”等极端情况。如此,加盟往往需要更大的成本与代价,决定是否加盟也成为更加慎重之举。

可是市面上有那么多软装品牌,除了自己亲自考察,还能怎样了解哪家更靠谱?哪些品牌更值得信任?加盟更有服务保障呢?为此,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2022软装行业经销商满意度大调查】行动,即刻启动,3月10日24:00截止。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二维码图片_3月3日14时12分07秒.png

只有真正加盟了,才有绝对的发言权!鉴于问卷涉及品牌真实服务水平与综合实力,因此调查对象主要针对软装行业目前已加盟的经销商,以问卷形式进行调查询问,旨在客观、全面地反馈真实的加盟感受。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各项调查数据进行发布及分析,以求形成一份具有加盟参考性的调查报告。同时,为鼓励优秀企业代表,弘扬品牌优质服务。我们将基于调查报告,综合评选出加盟满意度较好的30位品牌,在5月26日-28日举办的2022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会现场进行荣誉颁奖,并配合媒体、展会主要资源进行重点宣传推广

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现场授奖


展会现场优质广告


40万经销商短信精准推送


4_副本.gif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窗帘频道双频道天幕广告位、焦点图不少于7天推送


我们呼吁更多已加盟经销商参与本次调查,根据您自身的加盟体验,给予品牌客观合理的评价,而您的评价将聚合成为更多经销商朋友的选择参考!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