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新闻中心
啥?5月北京软装展必须参加?Why?
2022-02-25 16:26:21


为了保障冬奥会工作顺利进行

2022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

延期至2022年5月26-28日举办

消息发布以来

我们收到了来自各界朋友

支持和理解!

每一句鼓励的话语

都让我们充满力量!

有了更充足的筹备时间

我们将会为大家呈现更精彩的展会!


同时,面对改期除了支持和理解

我们的展商和观众也提出一些疑虑

针对这些疑虑我们尽最大的努力

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应对!


1.png

2.png

3.png

4.png

6.png

7.png

8.png


问:

展会延期至5月举办,是否错过了最佳的采购期?还有供应商、采购商会来吗?

答:

不用担心,理由有3!

观众更愿意5月出行参观采购!

定档5月26-28日之前,我们对观众进行了大数据调研,调查显示65%的观众对于3月份举办展会表示担忧,对4月份举办展会表示赞同的观众占比52%,对于5月份举办展会表示支持的观众占比71%。观众普遍认为5月份出行参观更安全。

5月或将成为2022年软装采购的集中爆发期!

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成功举办20年,一路走来陪伴了行业内70%的企业成长,累计接待观众100多万人次。作为软装行业首展,一直是业内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在软装行业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因此,软装行业主力军将集中出现在5月的2022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上。这一点,从2021年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领绣布局了324平方米的展馆,签单107家经销商。

艾是投入近500平米展厅,首日展馆的客流不断。

红旗布业-轩尼诗就宣布首战告捷,客户络绎不绝。

可罗雅签约123家,墙布与窗帘双品类融合。

爱漫时展厅480平,晒出签约331家店的超级战报。

城市素颜312平展位,首日接待400多组意向商。

摩登野兽再创新增152家门店的业绩。

欧缇莎收获颇丰,带来了200多家客户。

蝶绣,北京展期间签约86家。

御秀签约118家,堪称C位高手。

...

除此之外,受到疫情影响,多个有影响力的展会也纷纷延期至5月,这也是导致软装展商将流行新品在5月份进行集中展示和发布的又一个因素。

这些因素将促使经销商、采购商集中在5月采购新品。

更深更广的全域推广!

2022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将加大投入,更大幅度的进行推广投入。主办方与腾讯、抖音、百度、房天下、中国建材网等各大线上营销平台和软装行业媒体合作,挖掘目标观众,达到约百万级曝光量;采用电话邀约、短信邀约等形式精准触达80万+行业观众数据;通过展会官网、10万+量级微信公众号、视频号、10余个社群等渠道进行高频互动,增进观众粘性;通过联合权威行业协会、媒体、院校,组织专业观众买家团;深入各地建材家居市场,一对一走访精准邀请。目前预登记观众已达5万余名,预登记到场观众将超10万+人次。




2022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


问:

今年展会有哪些亮点?给我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

答:

亮点1:品类扩容 打造整体软装新品采购乐园

依据市场变化,本次展会将展品类别分为六大板块:家居软装、家居饰品、家居用纺织品及面料、原料及辅材、设备、软件及工具、设计。其中家居软装品类又细分为软装全屋定制、墙面材料、顶面材料、地面材料、窗帘共5个类别。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增的软装全屋定制、顶面材料、地面材料和设计品类的参展商例如,3D、欣百特、思诺尔家、金柏莱、双盛、小尼宅配、OK木门、金骑士T型等,将携带新品亮相展会,成为此次展会的新亮点。


W9A9761_副本.gif


亮点2:展会形象焕新 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

2022年展会启用全新视觉系统,引入软装设计时尚、潮流元素,现场搭建在色彩、空间上都将有惊艳的呈现。

标准展位全面升级为豪华标展,提升展位形象。

打造时尚、前卫、舒适的家居氛围,提供新鲜多样的时尚理念,吸引装饰企业、设计师以及90后、00后新消费群体,从而助力参展商获得这些客户群体的青睐。


亮点3:洞悉市场变化 拓展新观众群体

家居行业的主流消费者对品牌、风格、服务要求更高,需求多元化,对整体解决方案、软装全屋定制、墙纸墙布个性化定制等需求持续释放。因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设计师、装饰公司渠道越来越受到青睐。本届展会在保有传统经销商、代理商观众的同时,大力拓展设计师、地产、酒店及民宿等领域观众,优化渠道结构。


C30R6091_副本.gif


亮点4:精准定向邀约 商贸配对促成交

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精准定向邀约采购团,目前已经组织了来自陕西西安、山东临沂、滨州、潍坊、东营、济南,河北石家庄、邯郸、张家口,山西临汾、湖北武汉等多地采购团。成员以品牌经销商、代理商为主,有明确的采购目标。现场将由专人负责引导对接,一站式商贸对接的效果不可限量;全国建材城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东北等地区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城外城...全覆盖推送。


亮点5: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汇集软装前沿信息

通过大量走访和调研总结展商和观众当下关注的行业热点,主办方联合权威媒体、协会策划了包括新品/趋势发布、高峰论坛、行业报告发布、现场直播等多个品牌活动正在有序的筹备中。目前已确定的同期活动有: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美设奖颁奖典礼、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发布会、酒店软装合作论坛、校园民宿设计大赛、空间陈设与色彩搭配论坛、家居软装消费趋势洞察等。


如此精彩怎可错过?


再次感谢各界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5月26-28日

让我们相遇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还有其他疑问?

加客服咨询哦



张凡企业微信二维码_副本.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客服微信





北京软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