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延期通知 | 关于第 32 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2022-03-03 09:25:50

关于第 32 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上海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海市2021年8月份所有大型活动及展会均已暂停举办。我司原定于2021 年 8 月 12 日-14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经我司再三与展馆及相关主管部门确认,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无法在原定时间段举办。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及观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并尽量减少或避免经济损失,我司现宣布将延期举办该展会。


       我司恭请各位参展商、观众及时调整参展、参观行程及安排并通知与您业务相关的合作伙伴。因延期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我司将与有关主管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一旦获得允许举办大型展会活动的通知,将立即通知您新的展会时间,重启我司已积极筹备的各项展会工作,在宣传推广、观众招募、现场运营等各方面全速推进,竭力举办墙纸墙布及家居软装行业的高品质展会。为此,我司项目组人员将与您保持积极良好的沟通。


       我司衷心感谢各位参展商及观众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任何展会相关问题,请咨询我司相关项目组人员。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1 年 8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