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1SWFE开幕在即 同期活动预告上线!
2021-07-19 10:54:30
2021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开幕在即。本次展会主办方将与权威媒体、协会联合举办10余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包括会议、论坛、设计大赛等活动,汇聚行业上中下游多领域专业人士,共同分享行业动态、前沿技术和创新思路。


活动名称:空间陈设艺术与风格美学—软装设计潮流风向论坛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3日 10:00-12:00

活动地点:W5论坛区


当下软装行业设计发展处在一个崛起的阶段,发展不均衡,面对迷茫的未来方向,对于软装设计师而言,如何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是当下正在面临和需要时刻思考的问题。

本次活动将邀请众多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市场环境下家居软装设计的现状和特点,如何把握家居软装设计的发展趋势,从而把高品质的设计带给客户。

QQ截图20210714154219.png

活动名称:第二届设计商业表达大赛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2日 13:00-16:00

活动地点:W5论坛区


根据研究表明,在中国的软装市场中,既不缺乏产品,更不缺乏设计师,欠缺的是能够读懂产品,讲出故事,从而塑造设计价值的设计师!

为了让更多的软装从业者认知到商业设计表达的重要性,更为了推动中国软装行业的发展,舍然教育携手中展智奥、新浪家居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揭晓获奖作品。


活动名称:新设计 新民宿 新风口暨中国民宿软装设计前沿趋势论坛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3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W5论坛区


近年来,很多地区把“民宿”列为生态旅游的服务载体,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然而,我们也应该看到,不少民宿的硬件建设是上去了,但在软装文化建设上,特别是在彰显民宿意境、体现时代气韵上还缺乏创意,“空间、人、物”之间的文化交融度还不够高。

此次论坛将围绕着“乡村振兴,民宿发展新蓝海”、“民宿大数据中的文化设计差异化”、“民宿文化软装新玩法”、“国潮文化品牌民宿成长记”、“新农村,民宿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强品牌.jpg

活动名称:TOP SHOW 强品牌计划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2日-13日 10:00-11:30 13:00-16:00

活动地点:W1论坛区


强品牌计划旨在从流量、资源、渠道三维赋能行业品质强企,利用线上线下渠道,整合最强媒体、展会资源,提高品牌精准曝光度,展现企业独特风采;为经销商打造放心白名单,为行业注入优质新力量。

活动内容不断更新中

精彩活动

现场体会

8.12-8.14

2021SWFE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