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红旗·轩尼诗
2021-06-04 16:33:38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年5月21日上午,由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行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组成的考察团走进绍兴柯桥红旗·轩尼诗品牌运营总部。在总经理马列钢的带领下,走访团队深入考察学习,全方位感受品牌定位及发展历程,了解产品线建设及展厅打造出发点、探访行业老牌头部力量背后的故事。

走访过程记者团收获颇丰,不仅能够见到整洁明亮的办公区域,更能以全新视角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颠覆性再塑软装新定义。红旗·轩尼诗展厅面积100余平,秉承所见即所得的商业理念,让经销商切实感受1:1展厅实景,实现复制简单化、高效化、便捷化。记者在参观过程中发现,展厅展出的产品多以强调工艺、文化、表达而并非当前素色畅销爆款,负责人表示,红旗·轩尼诗仍选择抄底产品底蕴,坚守匠心精神及行业价值,真正展现软装的品质及调性。

“企业发展健康是最重要的,只有在健康发展的基础上才能寻找新的突破和发展”马列钢认为当前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是行业到达一定规模后的必然状态,而当前红旗·轩尼诗可以利用品牌效应降低导流成本,将生活方式融入门店,在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帮助门店实现蓄力私域流量。单品突围仍是当前行业发展的瓶颈,一站式购物倒逼消费转型,我们要顺应时代,迎合时代,把握时代。定制、硬包、整合未来也会是红旗·轩尼诗的发展选择,目前对比2019同期,企业已经实现翻番增长,因此当前的道路证明是健康的、可持续的。

一座城市的发展、一家企业的发展、一个家庭的发展,都是有一定的规律的。让软装走进商超,走进生活或许是一个极好的新路径,黄东阳认为,在建立高频消费的基础上,一切都会变得简单起来。

柯桥是依托在布上的城市,但我们要在这块布上玩起来、飞起来仍需转换思想。当前行业需要解决的不是一块布的问题,而是解决墙面、家庭、空间、生活的问题。作为高速发展期的软装行业,我们希望行业做大、更希望行业更健康。通过本次走进红旗·轩尼诗走访团收获颇丰,下一步新浪家居以及中展智奥也将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