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新闻中心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系列报道 | 探访新丝路白璧
2021-06-04 16:34:10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1.jpg

2021年5月19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位于绍兴市越城区耶溪路的新丝路白璧(以下称新丝路)总部。新丝路可谓是行业最历久弥新的企业,作为中国最早进入装饰墙布领域的厂商,新丝路集20多年的纺织品研发和生产经验,于2006年成功开发了大面积无缝墙布和粘贴技术,填补了墙面装饰行业的空白。

新丝路董事长韩明海韩总带领探访团走进生产车间和仓储区,整个厂区整洁有序,结合物联网仓储系统,最大程度缩短发货周期,目前,新丝路的库存高达70-80万米,充分彰显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在参观中韩总介绍到,新丝路的生产严格遵守4个原则,即安全、质量、创新、专业,这4个原则让新丝路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也使其引领了墙布市场的繁荣昌盛。


结束参观后,韩总与探访团共同步入会议室,在会议中韩总提出,软装份额在家居装修领域不断提升,墙布等墙面装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对软装行业的前景十分看好。当谈到如何管理门店时,韩总提出,要与经销商群体以平等、平和、互利共赢的态度来相处,坚持产品研发,坚持品牌推广,给予门店最大程度的帮扶力度,让经销商能够真正信任新丝路。新丝路目前的门店黏性在行业中名列前茅,门店质量及数量也非常优秀。

4.jpg

家居装修有两个头,一个是石头,一个是木头,但随着软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布头也将在家居装修中占据一席之地。无缝墙布从诞生起,就注定将在墙面装饰中大放异彩,而新丝路作为无缝墙布的开拓者,墙布行业发展的奠基人,也必将与墙布行业一起,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5.jpg

一直高度关注墙布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走进行业,走进新丝路白璧,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仍在持续中,接下来考察团还会有哪些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