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4年8月14日-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集团展会

第3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时间:2023年3月20-22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第34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2024北京软装展)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召开。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是中国家居软装领域领先品牌展会,历届参展品牌覆盖了全行业品牌的75%,是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发布新品的首选平台。凭借广泛品牌的参与和高质量展品的展示,展会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等专业人士的青睐,年累计参观人次超过15万。2024北京软装展以“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为主题,预计展示面积12万平米,参展企业1500余家。展品类别将覆盖墙纸、墙布、窗帘及配饰、家纺布艺、家居高端摆件、墙漆、艺术涂料、硅藻泥墙饰、地毯、皮革软包产品等家居软装全产业链,提供整体软装一站式解决方案。

请点击浏览展会官网 www.wallcovering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