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携手打造未来家具、家居建材领域展贸平台 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2-03-03 09:28:37

2022年1月4日,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与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居然大厦成功举行。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执行总裁王宁,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良,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驰明,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铁兵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04161832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04161826_副本_副本.jpg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知名品牌、家装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标杆,已在全国280个城市开设400多家门店,经营面积超1500万平米,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


图片2.png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 汪林朋先生(中)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促成,其实双方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就此事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凭借居然之家在家具、家居、消费品行业以及其他相关领域所建立起来的优势资源,中展智奥打造的中国家居建材及装饰行业领先展会30年所积累的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装饰设计公司资源及海量数据,双方未来将在家具、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形成深度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北方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集B2B、B2C、O2C服务于一身的行业展贸平台。”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合资组建,作为专注于在建材、门业、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和暖通卫浴等家居细分领域的家居行业展览会主办方,每年在国内举办的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100万人次。


图片3_副本.png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建良先生(右)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中国区CEO、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良表示:“创新材料、健康环保家具、智能家居等,都是家居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有着非凡的意义,将为家具、家居新品展示、推广、销售提供多元化的线下场景和平台。智奥会展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整合型会展公司,在未来将引入更多全球资源、本土化发展,以及专业化、国际化办展经验,并结合数字化服务,打通厂家、经销代理商、集成商、消费者的市场触达路径。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甚至可以将“元宇宙”的概念和技术引入到卖场和展会中来,借助AR、VR等技术结合产品模拟家居场景,支持企业活动、产品的多元化展示、沉浸式体验,用技术让产品营销和市场沟通更高效。”


未来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趋势将更加聚焦,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需求为切入口,以流量为核心,以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驱动,这些要素都将成为驱动行业发展创新的积极因素,而作为助力行业变革前行的两大实体,家居卖场和行业展会将发挥着产品展贸平台的重要作用。


“中展集团与居然之家本身就有项目上的合作,而中展集团华港公司同时也是中展智奥的股东方,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两大行业龙头企业整合资源后,双方将在家具、建材、家居、设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将促进泛家居行业会展新格局的形成。”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铁兵认为。


图片5_副本.png


据悉,居然之家与中展智奥未来将在家具、设计、家居建材等领域开展合作,积聚资源、汇聚能量,共同打造优势领域的展览项目,携手共建家具、家居建材行业的优质展贸平台。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