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新闻中心
展商风采 |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专注产品创新,赋能经销商
2020-12-17 14:09:21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品牌成立于2009年,主要产品有墙纸墙布、窗帘、地毯,是集产品、设计、研发于一体的销售公司。米兰作为墙饰行业知名品牌,米兰壁纸·墙布品牌连续数年被行业协会、专业媒体评选为,“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行业十佳品牌”、“经销商推崇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荣誉!并荣获家居行业奥斯卡——“大雁奖”暨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

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总经理李涛先生介绍,米兰十分重视新产品研发领域。多年来,米兰持续推出创新产品来赋能经销商。首先,米兰产品环保性能更佳。米兰是100度超高恒温清洗灭菌技术应用者,产品优于国标10倍以上,甲醛含量未检出,是权威认证的绿色环保产品。第二,米兰产品经过高标准检验,全产品色织清洗工序,实行5道以上检验技术。第三,米兰是特种材料应用的开拓者,对特种沙、波丝绒、雅克混合沙、精颗绒等新材料进行研发应用。第四,米兰产品采用高(超)精密工艺,米兰是110根-128根/cm经密数,双色纬40梭/cm纬密数,产品总纬密最高130梭/cm的高纬密行业标准的推行者。

HM9315.jpg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品牌拥有强大的交付能力。米兰拥有50000平方的生产厂房及库房储备,300项施工标准,30 项节点控制,80道工序,9大特色工艺,3重质量监控,149项验收标准,2小时售后急速响应,并有完善的经营、设计、施工培训体系,让全国经销商0后顾之忧!

IMG0390.jpg

米兰不仅持续创新和完善产品、服务,而且不断扩大宣传力度,为经销商赋能。据兰壁纸墙布窗帘总经理李涛先生介绍,米兰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发展。线下宣传方面,米兰通过参加展会展示新品、和经销商合作洽谈、对空白地区进行招商,在2020上海墙纸墙布软装展的参展效果非常好。关于线上宣传,米兰在一些行业媒体、门户网站、今日头条等进行推广,从线上引流给米兰经销商,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未来,米兰将推出了一站式产品矩阵,联合米兰经销商共同发展。


2021年3月19-22日,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E2-A10 12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