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hina Shaoxing (Keqiao) International Wallcoverings and Home Furnishings Exhibition

2021年11月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集团展会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时间:2024年3月6日-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三大建材展之一,展会使用新国展展馆,共计12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展品涵盖集成吊顶、橱柜壁柜、厨房电器、移门隔断、整体家居、金属自动门、木制门窗、智能晾衣架、智能家居、涂料、石材、新型建材、各类五金等建材领域上下游链条产品。组委会在“建博会”大框架下,分馆专区展示,便于买家的参观洽谈和产业集中展示,是企业提升形象,开拓市场,打造品牌的优质展贸平台。

北京建博会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0余个,并依据30余万优质观众资源,专业邀请全国建材行业的经销/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工程公司等买方到会参观洽谈,良好的展贸效果和展会品牌使“北京建博会”成为享誉中外的国际品牌盛会。

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点击浏览展会官网 www.build-decor.com


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CIWFE